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人大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2017-03-03 16:43 保山日报 王立芬 杨桦

    本报讯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率市政府班子成员及政府组成部门相关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自锋、邹银凯、刘忆宾、李元标、左光虎,副市长李宗华等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抓住了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客观公正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认真分析研究了当前存在问题短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符合保山实际,符合保山跨越发展的步伐,是一份富有创新,聚气鼓劲的报告。为使报告更加完善、清晰、明确,代表们分别就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职业教育、改善移民安置、实施科技创新和人才强市战略、强化安全生产、加强担当政府建设等方面工作,以及报告中具体段落字、词、句的完善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杨军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后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分析研究,合理吸收、采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对报告作进一步的补充完善,让报告更加简洁明了,更加突出2017年政府工作想干什么、能干什么、干好什么,力争为保山“十三五”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会上,市政府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在保山工作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王立芬 杨 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