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2017-03-03 16:35 保山日报

    本报讯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我市部分老干部征求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市政府秘书长徐鹏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后,老干部们结合实际,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报告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全面详实,找准短板,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特别是对今年工作的部署目标清晰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要发展不要污染,对环境有影响的企业不要引进来。”“旅游要品牌化,要让外面的人想来、敢来,再来。”“城市要生态化,要让每个小区的配套设施齐全,实现包容、共享……”大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城乡一体化建设、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何伟表示,各位老领导围绕自身体会和平时调查研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梳理归纳、消化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大家的建议落到实处。(杨 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