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早秋麦示范样板通过省级田间现场验收

    2017-03-03 10:54 杨兆才 戈芹英 何学芹

    本网讯 2月28日,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组织并主持,邀请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张端品教授、云南农业大学杨清辉教授、云南省科学技术学会戴陆园研究员及市区有关专家,对云南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保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隆阳区农业技术推广所联合实施的“早秋麦”示范样板进行田间验收,验收组专家在认真听取实施单位示范情况介绍,详细审阅相关资料,全面观摩大麦生产情况,在实施单位自测的基础上,按好、中、差三个产量层次各抽取一块地进行实产验收。结果亩产分别为:513.5千克、439.3千克和342.3千克。

    file0003

    专家组一致认定,由省农科院粮作所、保山市农科所、隆阳区农业技术推广所实施的早秋麦示范样板108亩示范田块好、中、差三层次加权平均亩产383.69千克,同意通过验收。(杨兆才 戈芹英 何学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