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邮税合作代开发票、代征税款工作正式启动

    2017-03-01 11:33

    本网讯 2月27日,保山市国家税务局、保山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委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保山市分公司代开增值税发票和代征税款启动仪式在市邮政分公司营业大厅前举行,标志着邮税合作正式启动。

    图片3

    代开增值税发票和代征税款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保山市国税局局长洪泉、保山市地税局副局长黄先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保山市分公司总经理禹鸿飞分别致辞。三方领导共同为邮政代开税票网点举行了揭牌仪式,现场成功代开了第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并代征了相应的税费。三方领导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并对未来的发展满怀期待,将共同营造税收共治大格局。

    图片2

    图片4

    现场成功开具的第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和代征的税票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保山市分公司作为全省第一家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和代征税款业务的试点单位,创新的实现了征收国、地税税费的“一窗一人一机一系统”模式,实现了“信息匹配自定义、自动汇总并导出表证单书、国地税税费代征、自动监控”四大功能。近年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保山市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部署,以邮政窗口资源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打造适应现代电子商务发展模式的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综合便民服务平台,与金融翼和寄递翼相互融合,互相借力,持续推进保山邮政健康发展。本次合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保山市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好邮政“资金流、实物流、信息流”集一体的“三流合一”的资源优势和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利用邮政综合便民服务平台为纳税人就近开票创造良好的条件,建立打破时间、空间、地域的办税服务平台,使税收管理服务走进更加便捷智能的互联网世界。有效地解决偏远地区纳税人办理普通涉税业务“跑远路、排长队”的问题,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让广大纳税人能够真切感觉到税务部门主动服务、创新服务带来的便利。

    图片5

    客户拿到开好的发票感到很方便

    即日起,在保山市国、地税局的授权下,保山市范围内的10处邮政营业网点均可为零散税收纳税人代开单张金额10万元以内的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征对应产生的增值税和地方税费业务。下一步,三方将陆续增加邮政代开增值税发票和代征税款网点。届时,不论是在繁华的都市商业街区,还是在边远乡镇,纳税人都可以在附近的邮政营业网点享受到便捷的办税服务。通过此次合作,必将更加有效地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必将更加有效地提升征管效能、更加有效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图片6

    隆阳区下巷街邮政支局开票窗口

    邮政代开增值税发票和代征税款网点及联系方式:

    隆阳区下巷街邮政支局:0875-2122004

    隆阳区西邑邮政所:0875-2874006

    昌宁县前进路邮政所:0875-7131198

    昌宁县柯街邮政所:0875-7839002

    施甸县甸阳路邮政支局:0875-8122701

    施甸县姚关邮政所:0875-8860000

    腾冲市满邑营业所:0875-5133762

    腾冲市固东邮政所:0875-5851012

    龙陵县龙华路邮政支局:0875-6121055

    龙陵县平达邮政所:0875-6860059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