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花海慢城山地自行车赛界头激情开赛

    2017-02-28 16:30

    本网讯 为了给广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提供交流技艺的平台,共同体验山地自行车运动的魅力,2月26日上午,2017年花海慢城山地自行车赛在界头镇隆重举办,来自腾冲本地和周边及全国各地的335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比赛,此次比赛还邀请到了艾维中国车队等全国知名车队前来参赛。

    IMG_6125_副本

    随着鸣枪发车,参赛选手以飞驰的速度向赛道奔驰

    本次赛事由腾冲市盛源旅游文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腾冲市凤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腾冲市自行车协会承办,整个赛程22.8公里,三分之一为林道,三分之二为环花海乡间沙石路和水泥路。比赛共分为男、女大众组,男、女本地组7个小组进行,所有组别分别录取前30名。来自云南昆明禄劝的彝族参赛队员罗丹志以50:44的成绩第一个达到终点。比赛路线选定在美丽的高黎贡山下,穿行于万亩油菜花海中,参赛选手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持久的耐力,穿越于陡坡和险湾中,最终都安全到达终点。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对每组前4名选手进行了颁奖,5名至30名选手获得相应名次的奖金证书。

    花海慢城山地自行车赛作为腾冲市规模最大的群众性自行车比赛,这一赛事今年已是第4年举办,本届比赛倡导“绿色出行、与梦同行、低碳生活、全民健身、大众参与”的理念,吸引众多自行车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和自行车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DSC04778_副本

    本次活动不仅向广大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展示界头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优越的骑行条件,同时,借助十五万亩油菜花海,通过骑行活动,进一步宣传界头自然风光,彰显界头独特的原生态资源优势,打造界头文化体育旅游品牌。对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体育文化和乡村旅游深度融合,提升界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作用。 (何雄 许海平 龙德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