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各民主党派市委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2017-02-27 08:38 李连杰

    03

    本网讯  2月24日,民主同盟、民主建国会、农工民主党、致公党、九三学社保山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隆阳区隆重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杨赛光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主持会议。

    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杨鸿生,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民盟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省政府参事肖宪,民建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宏,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萍莅会指导。

    市级领导黄晓、李佳、李宗华、石玉昌、寸时庆、黄玉仙出席会议。

    04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杨赛光作重要讲话

    杨赛光代表中共保山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莅会指导的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表示感谢,向到会祝贺的各州市民主党派领导表示欢迎,并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致以问候。他说,五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遵循“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同心携手推进跨越发展,团结合作共建社会和谐,群策群力维护大局稳定,为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强大的力量支持。

    08

    杨赛光指出,民主党派的换届是全市统一战线的一件大事,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关系到民主党派的政治方向,关系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巩固和发展。开好此次代表大会,对于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谋划好各民主党派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各民主党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开好此次大会。

    杨赛光强调,各民主党派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深化政治交接,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教育和引导广大成员传承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信念,热爱祖国、心系人民的情怀,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品质,推动党派成员学理论、讲政治、顾大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的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调查研究,共同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保山跨越发展。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突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这个重点,把党派组织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能担当起历史责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09

    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作要求

    李嵘代表党派省委对开好此次代表大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政治交接中把老一辈民主党派成员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弘扬好,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结合保山区位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保山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三要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政党建设,切实提升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四要珍惜自己的荣誉,担负起责任,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01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主持会议

    10

    民革保山市总支主委林雄艺代表保山市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06

    05

    会上,民革保山市总支主委林雄艺代表保山市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各州市民主党派嘉宾以及出席代表大会的代表、特邀列席人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