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宣传报道工作成绩显著

    2017-02-23 15:15 保山日报 王 勇

    本网讯 2016年,保山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通过“五项”举措抓政务信息宣传报道,取得了明显成效好。

    年初,市卫计委监督执法局通过建立信息宣传报道考核机制,将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纳入对县(市、区)及市局各科室综合目标考核,下达具体考核指标,确定相应的得、扣分项,保障了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宣传报道工作有效落实。

    利用工作督促检查机会,对县(市、区)监督执法机构的宣传报道工作进行针对性督促指导,帮助其找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通过强化督促指导,县级监督执法机构提高了对信息宣传报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组织领导,重视了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制度建设,保证了宣传报道工作的有序开展。

    市卫计委监督执法局紧紧围绕市委政府及全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中心工作,制定下发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宣传报道组稿通知,确定组稿主题、明确宣传报道重点及投稿时间,保证了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取得实效。

    市卫计委监督执法局通过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对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信息宣传报道稿件进行审核和质量把关。规定凡上报的信息稿件,先由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审核把关并报分管领导签批后,由责任科室根据稿件内容有针对性地向有关媒体投稿,确保了信息宣传报道稿件的质量和投稿率。

    通过加强与相关媒体的沟通协调,主动宣传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职能职责、工作性质、工作特点等,积极争取保山日报、保山手机报、保山新闻网等当地主流媒体广泛支持,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宣传报道面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据统计,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共有325篇政务信息及宣传报道稿件被各类媒体采用,其中,被云南卫生监督信息网采用287篇、被云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采用5篇、被保山日报采用33篇、被保山新闻网采用29篇、被保山手机报采用13篇、被保山市人民政府网采用3 篇、被其它媒体采用13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