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旅游资讯 景区景点

    缘起潞江花开时

    2017-02-22 09:02

    本网讯  “怒江州打造‘花谷’。来到潞江坝,这的花更多,一路的紫金花,到处是攀枝花,还有很多不知名字的花”。一位来自怒江州的女摄影师说,接着又有一位男摄影师说:“我家是楚雄的,当年听到《富饶美丽的潞江坝》这首歌,是冲着这首歌来到怒江的,当年分不清怒江、潞江,来到了怒江州,一晃就是几十年,潞江坝确实富饶美丽”。来自德宏的摄影师郑老师被高黎贡山的猴子深深吸引,他在微信上写到:“穿丛林、探深涧、攀绝壁,不知疲倦地追着猴子奔……”这就是我们富饶美丽的潞江坝诱人的地方。

    《好兄弟》摄影:郑山河(德宏)

    《好兄弟》摄影:郑山河(德宏)

    《灰叶猴》摄影:毛三(保山)-1

    《灰叶猴》摄影:毛三(保山)

    又是一年木棉花开时节,怒江州摄影家协会与保山市摄影家协会部分成员齐聚富饶美丽的潞江坝,开展一次联谊采风活动。活动中共有来自怒江州的19名摄影家,来自保山市的20名摄影家,来自保山老年协会的14名摄影爱好者和来自德宏的1名摄影家参加。

    006

    17-

    32、赤尾噪鹛-1048(1)

    赤尾噪鹛

    1W9A6733

    267A3421

    267A3289

    时间定格在2017年2月18日-19日。这是一个温暖而美丽的日子。

    267A3425

    267A3429-1

    在啧啧惊叹中,大家一起漫步丙闷榕树群、张贡木棉林,一起走过江东渡口沙滩地、芒旦民族风情园,还一起登上高黎贡山自然公园,相约寻找木棉的音讯、马缨花的足迹,记录下潞江、高黎贡山如诗如画的美,追逐国家一级保护的白眉长臂猿、灰叶猴的影子……

    351650996115519959

    368735256607897948

    蔡庆彪摄 (1)

    蔡庆彪摄 (2)

    73629850236480978

    蔡庆彪摄 (3)

    488505099173556877

    怒江州摄影家协会主席罗金合说:“怒江与保山山相连水相连,摄影艺术也相连,此次活动增加了两州市的友谊,对于美丽的潞江将起到很好的推介作用,今后有机会将与保山继续开展多形式的联谊活动”。是呢,“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是艺术家创作的根,共同交流学习有助于艺术家艺术水平的提升,这次三州市以花为缘的艺术交流无疑是一次双赢的活动,为2017年的文化活动开了红红火火的好头。

    蔡庆彪摄 (5)

    蔡庆彪摄 (6)

    蔡庆彪摄 (7)

    申邵怀摄 (1)

    申邵怀摄 (2)

    申邵怀摄 (3)

    蔡庆彪摄 (8)

    据悉,这次联谊采风活动的作品将在潞江坝“攀枝花节”,即2月24-26日在潞江坝展出。届时,欢迎您再次光临!(图文:毛 三 杨世伟 郑山河 施 颖 孙 亮 申邵怀 蔡庆彪 旺金芳)

    申邵怀摄 (4)

    申邵怀摄 (5)

    申邵怀摄 (6)

    申邵怀摄 (8)

    申邵怀摄 (9)

    蔡庆彪摄 (4)

    申邵怀摄 (7)

    旺金芳摄

    旺金芳摄-

    峡谷木棉

    峡谷木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