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档案资料收集管理规范培训今日开班

    2017-02-21 14:58 李连杰

    03

    本网讯  为全面整改我市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下简称创卫)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推进创卫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确保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档案材料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现场检查评估,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创卫办)举行为期3天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档案资料收集管理规范培训暨工作人员技能培训,并于2月21日上午开班。

    建成区内大中专院校、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建成区内工厂、企业及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永昌、兰城、九隆、青华街道办事处及辖区内社区负责人;市(区)委各部委,市(区)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市(区)属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分行业参加培训。

    01

    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明显成效,创卫办负责人要求,各系统、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建立健全健康教育网络,及时成立健康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办公室。要高位推进,持续不断宣传,极大提高全市居民创卫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健康教育创卫氛围。要强化落实,广泛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要认真梳理,全方位做好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实现顺利通过国家二次暗访和现场技术评估的目标。

    02

    在21日上午教育系统的培训会上,市(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当前教育系统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参训人员讲述了《创卫健康教育档案资料收集管理规范》的具体内容,详细解读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基本理论知识》与《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健康教育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具体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