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2016年查处无证无照经营工作成效明显

    2017-02-16 10:31 杨源敏

    本网讯 2016年,保山市依法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加强协调配合,互相通报情况,认真开展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工作,工作成效明显。

    一是召开了市级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安排布署了查无工作,宣传了商事制度改革工作。

    二是加强信息互联互通,成员单位相互通报情况,市查无办制发《信息通报》共8期。

    三是查无工作力度加强。截止2016年12月25日,全市18个成员单位共出动执法人员81909人(次),出动车辆26581辆(次),共检查各类市场主体102865户(次),共清理无证无照经营3837户(其中:立案查处1479户,责令改正2358户)。在立案查处的1479件案件中,罚没金额1136.25万元。对不亮证、照经营的1899户市场主体责令改正。(杨源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