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全力确保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2017-02-16 10:37

    本网讯 保山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按照省厅交警总队提出的“四个风险防范、五个紧盯”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找准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全面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继续保持宣传的声势氛围,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今年的春运工作接近尾声,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加强春运后期交通安全宣传策划,结合春运后期交通出行及违法、事故规律特点,相应调整宣传提示的重点和内容,继续保持宣传的声势氛围,期间通过广播、电视开展安全宣传7080次,发送宣传提示短信8965条,发放宣传材料14262份。与此同时,继续保持路面巡逻力度不减,18个交警执法站和131个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过往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同时,认真组织开展高速公路统一夜查行动,集中整治国道永昌路的交通秩序,截止2月14日,全市出动警力8615人次,出动警车2685辆次,检查长途客车4926辆,检查客运包车2476辆,卸客转运30人,检查危化品车392辆,排查隐患车辆425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778起。

    截止目前,保山市国省道、高速公路、旅游线路等主干道通行秩序良好,未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道路交通拥堵,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李庆生 李树明 李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