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消防开展“三提示”主题宣传活动

    2017-02-15 14:12

    本网讯 为深刻吸取浙江台州“2·5”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全市广大群众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工作,近期,腾冲消防大队组织深入到辖区内汗蒸足浴类场所、公共娱乐场所、酒店、车站机场、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新一轮的消防安全“三提示”主题宣传活动。

    default%20(3)

    活动中,以提示公众所在场所火灾危险性;提示公众所在场所安全逃生路线、安全出口的具体位置,遇到火灾等紧急情况如何正确逃生、自救;提示公众所在场所内简易防护面罩、手电筒、灭火器等灭火、逃生设备器材具体放置位置和使用方法”为主要宣传内容。为推动“三提示”工作深入开展,拓展全市消防宣传阵地,大队印制了“三提示”宣传单,并由大队宣传人员对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行走访上门宣传。由于前期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已经开展,部分安全提示标识标语牌颜色字体脱落,在走访过程中相关责任单位已经及时更换了新的展板,并认真听取了大队关于今年开展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要求和目标,大队宣传人员进一步指导、督促单位狠抓落实,做到“三提示”制度化、标准化,不断扩大“三提示”宣传效果。

    通过宣传,全面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锦上添花。(官郑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