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600个农村客运招呼站通过竣(交)工验收

    2017-02-14 10:55 段登发 朱庆韬

    本网讯 2017年2月10日,保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客运招呼站竣(交)工验收工作会议,完成了2013、2014年600个招呼站项目验收工作。

    近年来,保山市交通运输局抓住五网建设的有利时机,依靠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公路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随着农村公路里程的延伸、道路运输线路的拓展,农村客运招呼站走到了交通服务农村、方便群众的最前沿。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到600个招呼站建设项目,作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1279万元,每个招呼站投资约2.1万元,分布于各县、区沿线群众出行候车较集中的地点,招呼站的制作和安装采用统一的样式,按照“美观、简洁、方便、耐用”的建设原则,主构件包括立柱、顶棚、横梁、座凳等设施,能够满足遮风挡雨、集中等候及停靠等功能。进一步解决了群众出行候车难题,改善农民的出行条件,切实服务百姓。(段登发  朱庆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