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耈街:积极为群众发放冬春取暖物资

    2017-02-10 10:12 李德坤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受灾贫困群众临时生活困难尤其是衣被取暖困难的救助工作,耈街乡及时组织将省级下拨的救灾物资发放到群众手中,重点保障受灾地区、低保户、五保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等特殊群体冬春期间生活。

    DSC03439

    “2月9日,我们村给29名群众发放了取暖物资,发出被子15张,大衣14件,衣服15套,领到救助物资的群众是去年受灾的和家庭比较困难的。”耈街乡打平村委会主任茶继典介绍说。

    DSC03436

    冬春救助是帮助群众解决冬春期间临时生活困难的一项重要举措。耈街乡深入细致对辖区内生活特困群众及受灾群众开展摸底调查,及时组织将省级下拨的被子、大衣、衣服等冬春取暖物资分发至各村(社区),落实发放到群众手中。

    为确保救助物资及时、足额的发放到被救助对象手中,耈街乡对各村(社区)救助物资发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和入户抽查,如发现没有按照相关规定及时、足额发放到位的情况,将严肃追究责任。

    据了解,耈街乡共计向11个村(社区)群众发放被子100床、大衣90件、衣服100套,被救助对象240余人,促使生活特困群众及受灾群众冬春期间生活得到有力保障。(李德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