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外媒看保山

    保山市电子商务工作成效显著

    2017-02-09 15:22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金磊)2016年,保山市以改革促发展,注重创新驱动,紧抓电子商务发展,初步形成了“园区集聚、示范带动、城乡联动、政府推动、大众参与”的电商发展新格局,实现了电子商务交易额快速增长、电商经营主体迅速发展、服务体系建设快速推进等工作的新突破。

    经过不懈努力,目前保山市市级和5个县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顺利建成并投入运营,部分乡镇服务站建设正在快速推进,园区集聚效应初见成效,传统企业借力电商发展壮大。去年,保山市完成电子商务交易额28.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0.59%,同比增长65.88%。电商从业人员达18416人,其中农村电商从业人员达6551人,完成年度计划的105.23%,同比增长130.20%。电子商务企业达482户,比2015年增加161户,增长50.16%,电商带动就业创业效果明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