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动物疫控中心召开消灭马传贫工作退休专家座谈会

    2017-02-09 11:01 杨芳

    本网讯  根据国家相关要求,为多方搜集有关马传贫历史资料,如期实现保山市与云南省同步消灭马传贫的目标任务,1月17日下午,保山市动物疫控中心组织部分退休专家召开了保山市消灭马传贫工作退休专家座谈会,有6名退休专家和市农业局兽医科科长、动物疫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有关人员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6名退休老专家积极踊跃发言,把自己参加工作以来,曾经接触过马传贫检疫净化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回忆阐述,并将工作过程中记录下来的部分资料提供给市动物疫控中心。市动物疫控中心安排专人对老同志陈述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将其提供的历史资料进行收集整理,以便为全市消灭马传贫工作提供真实可靠的历史资料证据。

    座谈会的召开对保山市消灭马传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指引作用,虽因年代久远,有的细节记忆模糊,但为我们提供了一些真实有用的历史资料,为下一步全市消灭马传贫工作打下了基础。(杨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