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过往专题 国家卫生城市

    拾荒者,这里不是你的仓库!

    2017-02-07 17:31 baoshan.cn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7月8日,在市创卫办领导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新华商场下口兴隆路。开车过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堵,不光道路两边有随意停放的车辆,还有卖菜的、卖水果的也上了行车道,把三车道楞是堵成了一车道。

    大妈,您的菜摆错地啦!

    这么深的水,丢个垃圾我容易么!

      记者刚下车,一股恶臭扑面而来,环顾四周,此处因路面积水,导致跟本走进不了垃圾箱,大多数人只是远远的把垃圾扔过去,垃圾被扔的满地都是,弄得周围一片狼藉,垃圾箱形同虚设。

    小树想说我伤不起呀!

      兴隆路北边,更是垃圾成堆,奇特的是这些垃圾还全都堆放在车子底下!询问得知,这里每天都有清洁人员在清扫垃圾,但此处的垃圾总也扫之不尽,每次清理完毕只要清洁人员一离开,有位神秘大妈便会突然凭空出现,把丢到垃圾箱里的纸板、破布、塑料口袋~~~~一股脑的又搬出来放回原地!哦,原来是拾荒者占地为王呀!难到就没人管管?

    看谁占位厉害

      街边商铺的杨女士告诉记者:“这位大妈天天把垃圾堆放在道路两边和别人的汽车底下,说了她也不听,甚至都有人和她吵过架呢,可有什么用呢?我们每天在这里忍受难闻的气味,真是苦不堪言,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真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采取措施管管她。”

    垃圾箱边上的水果摊!您吃的下去吗?

      小编认为,仅仅靠打扫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打扫完第二天又是垃圾遍地的景象,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仅需要市民的配合,也需要相关部门对街道卫生的清理责任依法依规做出判断和惩处,才能做到标本皆治。

    锅碗瓢盆路中放,行人路人闪半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