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增设免费移动公厕13座

    2017-02-07 14:21 baoshandaily.com

    春节期间,腾冲市增设的13座移动公厕通过验收并全部免费开放。

    此次增设的13座移动公厕,每座仅占地40平方米左右,总投资近600万元。增设的移动公厕占用土地和空间虽然较小,但配置设施到位,设有管理房、设备间,有2至6个不等的厕位,不锈钢蹲便器、小便槽、纸盒、通风、照明、应急设备等一应俱全,还有“儿童须在成人监护下如厕”、“小心踩空”等温馨提示,门面有“有人、无人”显示屏,“高颜值”的外部环境,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

    移动公厕运用了无水生态系统技术,可将大便通过微生物分解为可回收的高效有机肥料,不需要任何用水;小便采用免水冲小便斗,统一收集到小便处理系统,集中处理,达到中水质标准,可用于景观用水或排入雨水管道。

    另悉,自去年5月1日起,腾冲市先后将该市城区公园广场、城市主要道路、客运站、集贸市场、加油站等区域的64座固定公厕免费对外开放,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和外来游客。(范明权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