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节后收心齐工作 凝心聚力来创卫

    ——永昌街道打响新年创卫第一战

    2017-02-07 09:23 李江凤

    本网讯    春节刚刚过去,为了让大家迅速收心归位、提神鼓劲,从轻松的节日状态转换成紧张的工作状态,2月6日,永昌街道组织召开了2017年工作部署行动大会,要求各社区、网格单位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创卫工作中,打响新年创卫第一战。会后,全体人员立即分组行动,对辖区沿街铺面及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进行了集中整治;对居民区内“两违”建设、燃非燃杂及森林防火等进行细致排查。

    DSC_0235

    卫生整治重实效。街道迅速组织街道、社区、小组干部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深入到各自包保的卫生区域开展环境整治,同时号召村小组同步掀起环境卫生整治高潮。针对春节期间街道、市场、道路沿线以及各村组产生的各类生活垃圾和鞭炮垃圾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组织环卫工人对各卫生片区及各村主干道和垃圾池进行垃圾清理清运工作。由街道创卫办牵头对各卫生整治片区进行督导检查,对环境卫生整改不到位、垃圾污染问题严重的及时责令整改,确保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对比2

    巡查监督有保障。由街道组织创卫巡查组,对本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无死角整治,特别是对国家暗访组检查中反馈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落实;严厉打击违章建筑,每天巡查辖区违建情况,对出现的违建第一时间拆除,对辖区内街道路面、山体等地的环境进行大整治,同时整治了辖区小商小贩占道经营,并对辖区内违章建筑进行大排查,杜绝抢修、抢建等现象,严阵以待迎接省创卫技术评估。

    002

    对比1

    谋篇布局追赶超。街道要求全体干部要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恢复工作秩序,形成提速争先、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迎接创卫技术评估验收在即,在这关键时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在辖区内掀起新一轮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排查整治,确保评估验收不出任何问题。(李江凤)

    001

    对比3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