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被国家旅游局评为2016年厕所革命先进市

    2017-02-06 11:28

    本网讯  2016年,保山市积极推进厕所革命各项工作,全市厕所革命取得明显成效,近日,被国家旅游局表彰为2016年全国厕所革命先进市,为云南受表彰的5个州市之一。

    2016年,保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厕所建设和管理,将旅游厕所建设工作纳入了《保山市推进全域旅游发展10项重点工作实施方案》中,作为全域旅游发展10项重点工作之一进行推进。市政府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强全市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的实施意见》,明确旅游厕所建设和管理的具体要求。2016年,全市新建、改造旅游厕所63座,计划投资3211.29万元,其中,由市旅发委实施建设22座,由市住建局实施建设24座,市交通运输局实施建设8座,由市商务局实施建设9座,截止目前,旅游厕所建设推进顺利,已完工60座,完工95%率,共完成投资3116万元,有3座正在进行扫尾工程,超额完成了省上下达的57座的建设任务。另外,在2016年云南省“旅游景区厕所建设与管理成果评比大赛”中,腾冲火山景区停车场旅游厕所、腾冲火山热海景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还分别被评为云南省景区优秀旅游厕所和云南省景区特色旅游厕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