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21万游客到保感受“红色年味”

    2017-02-04 10:37 保山日报 徐永标

    本报讯 今年春节期间,以杨善洲干部学院、腾冲滇西抗战纪念馆(国殇墓园)、龙陵松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主的保山红色教育、红色旅游基地群游人如织,21.6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选择到保山度过一次红色之旅、感受一次红色年味。

    春节期间,到施甸县善洲林场瞻仰杨善洲同志的群众达85149人次、到腾冲市滇西抗战纪念馆(国殇墓园)参观的游客达81259人次、到龙陵县松山抗战遗址的参观者也达5万余人次。杨善洲干部学院广泛传承弘扬杨善洲的崇高精神,锤炼了一批又一批党员干部,已成为省内外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的“红色氧吧”、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敬仰之地,成为了一所荡涤干部群众思想尘埃的干部院校。游客们在龙陵松山和腾冲滇西抗战纪念馆、国殇墓园参观,感受70多年前滇西抗战的血腥与惨烈,一步步走近这段沉重而又被尘封已久的历史,接受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保山红色教育、红色旅游基地正在成为省内外游客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