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再聚焦今年重点工作

    2017-02-04 10:23

    IMG_8631_副本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2月3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再聚焦今年十项重点工作,向全市上下释放扭住重点精准干,聚力攻坚求突破的强烈信号,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清楚清晰的状态,围绕“六化”突破年、机制完善年和工业攻坚年,迅速行动起来、干起来、忙起来,进一步形成敢想敢干的氛围,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

    市委书记赵德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此次会议重点是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稳中求进”这个总基调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省“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结合保山实际,就节前市委市政府部署的10项重大项目“干什么”、10项重点评价通报工作“怎么干”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把握大局,在“稳”字上下功夫,在稳增长上下功夫、在稳工业上下功夫,在稳投资上下功夫,在稳就业上下功夫,在稳增收上下功夫,在稳社会上下功夫,做到“稳”字当头,“稳”字当先。做好今年重点工作,要在“进”字上求突破,精准发力、精准施策,重点在农业规模化上求突破,在工业聚集化上求突破、在城市生态化上求突破、在棚改货币化上求突破、在高速公路建设高效化上求突破、在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优质化上求突破,做到以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整体跨越。

    赵德光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17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务实干,扭住重点精准干,在“干”字上见真章,重点在“主题+专题”上见真章,在专项评价通报上见真章,在重大项目督查上见真章,目的就是要推动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以苦干、实干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保山跨越发展的担当。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投资、融资、引资工作的落实,要攻克棚改、综合交通、财政收支、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等难点抓落实;要找准支撑点抓落实,全力稳增长,聚焦开门红,全面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

    杨赛光、张静、董礼书、杨建洪、李树云、唐云泽、何伟、杨正晓、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黄晓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各园区管委会主任,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市属各企事业单位、中央及省属驻保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对《保山市10项重点工作月(季) 度评价标准》作了说明;市政府秘书长徐鹏声对市委市政府2017年重点督查的10项重大项目作了说明。

    会议召开前,参会人员统一前往保山工贸园区龙陵"园中园"项目现场进行参观考察,听取龙陵园建设进展介绍,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Cache_-52231d2ccf3d1211.

    Cache_4cc5273b601785bb.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