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一行赴施甸县慰问

    2017-01-26 10:06 保山日报

    翠竹林里雄鸡唱,善洲故里春来早。昨日,杨善洲老书记故里施甸县姚关镇陡坡村大柳水春光明媚。一大早,市委、市政府春节慰问组一行来到这里,将新春祝福送到了群众中。

    市委、市政府赴施甸县新春慰问团由市委书记赵德光带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元标,市政协副主席寸时庆,以及市工信委、民政局、侨办、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施甸县委领导等参加。他们深入施甸县部分乡镇,慰问困难群众和企业困难职工、退伍军人、优抚对象,以及归侨侨眷代表、困难残疾人代表等,把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送到了村村寨寨。

    “大姐,您属什么?今年几岁了?家里几口人?”在杨善洲老书记家,赵德光亲切地问杨善洲老书记长女杨惠菊。杨惠菊说:“谢谢书记,我属兔,66岁了,现在就我、儿子儿媳和孙子孙女5人……”赵德光又进柴门上木楼,参观杨善洲故居,要求把老书记故居管理好、把善洲精神传承好。

    在大柳水,赵德光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席学中和困难群众代表韩子荣。

    在另一个组,李元标、寸时庆等先后深入何元乡、木老元布朗族彝族乡,代表市委、市政府给贫困户、受灾户、五保户等送上春节的祝福。在木老元乡,慰问组走进优秀共产党员杨学家中,详细了解杨学后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存在困难。

    在施甸县,慰问组还召开座谈会,代表市委、市政府给施甸县困难企业职工代表拜年,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大家新年大发展。本报记者 董国平 杨 健

    赵德光一行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这是建设中的隆阳区妇幼保健院,这里将要建设五星级宾馆,这里会新建写字楼……”这是1月23日,市委书记赵德光看望慰问陈昌黎、张培光、胡应舒、杨连、杨光5位老干部并陪同他们参观东城区建设时的场景。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洪,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参加慰问。

    在青华海东湖项目地,赵德光详细介绍了东湖的建设进展情况,老干部们一致认为,青华海东湖的建设,将为保山城增添灵秀,提升城市品位,也能增强保山市民的幸福感,是一项深受市民称赞的民心工程。

    在保山中医专新校区,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介绍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规划,老干部们说,教育是百年大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要有超前的规划和长远的目标,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严谨。

    在龙陵“园中园”项目建设地,指挥部负责人就整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听完介绍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园中园”项目完全依照时间节点开展建设,希望“园中园”项目早日投产,为保山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边走、边看、边听间,赵德光的介绍让老干部们深刻体会到了近几年来我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经济结构的明显变化,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市委、市政府在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方面取得的成效。赵德光对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保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本报记者 杨 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