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县政法委开展见义勇为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7-01-26 10:4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帮助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排忧解难,切实把党的精神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见义勇为家中,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县政法委领导一行4人与相关乡、村领导,于2017年1月24日,先后来到木老元乡龙潭村姜寨一组杨学和施甸县何元乡莽王村委会上莽王村蒋明荣两位省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来到见义勇为英模家中与见义勇为家属拉家常,共叙友情、真诚交流,向他们表达亲切问候,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共计4000元),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与见义勇为英模家属的联系。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让英模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他们的心房。虽然他们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是他们的精神和事迹就像一座丰碑永远立在我们心中,激励着我们代代相传中华传统美德。 (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