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春节慰问送温暖、党政关爱进万家

    2017-01-25 10:55 段玉环

    本网讯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猴桥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驻猴桥军警部队、离职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特困残疾人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分9个小组,由各挂钩领导牵头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都把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之情送到每一位慰问对象的心坎上,与他们进行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慰问户对慰问组的到来纷纷表示欢迎,对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与帮助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共慰问离职村干部22人,困难党员24人、困难群众27人、特困残疾人25人,发放慰问金56100元,慰问品20余件,使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段玉环)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