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瓦窑镇:春节慰问 情暖人心

    2017-01-25 11:14 张巧荣

    本网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瓦窑镇组织人员到贫困户、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军转干部、劳模家中进行慰问,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家中。春节前夕共走访机关离退休干部40人,困难党员10人,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合计12000元。

    在西河村,今年89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刘宗杰,因骨质疏松导致下肢瘫痪,长期卧病在床,生活自理困难,镇党委副书记杜文军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医疗、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杜文军副书记提出,镇村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多做务实之事,真情关心、热情帮扶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让他们安度晚年。

    通过慰问,该镇将党的温暖、关怀送到了慰问人的心上,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的关爱,让困难党员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浓浓暖意。(张巧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