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环保局深入挂钩户开展春节慰问

    2017-01-24 16:12 刘银星

    本网讯 1月22日,腾冲市环境保护局到挂钩的明光镇顺龙村、沙河村、麻栎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三个挂钩村及52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提前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挂钩贫困户家中,各领导干部职工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领导干部及职工和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领导干部职工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困难群众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刘银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