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广泛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7-01-23 17:19

    本网讯  为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和离退休干部心里。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广泛开展了2017年春节慰问活动。

    1月16—19日,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明同志带队,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扶贫挂钩点(隆阳区辛街乡阿今村)开展春节慰问,并开展了一次“挂包帮”“转走访”回访活动。对115户建档立卡户、14户特困户、10名困难党员、7名75岁以上老党员、12名村组干部进行了慰问。李明在与慰问对象座谈中表示,党委、政府不会忘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希望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一定要树立信心,不要被当前的困难吓倒,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实施党的惠民政策,采取精准扶贫各项措施,大家一定会度过难关,与全国人民一道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享受小康生活。慰问对象感谢市司法局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表示一定会自力更生,克服眼前困难,不辜负党委、政府的期望。

    1月20日,由局领导和政治部相关人员组成4个慰问小组,对12名离退休干部、2名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向老干部们宣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党的老干部政策,通报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了解了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听取了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干部和干部遗属纷纷表示,在局党委的领导下,一定会克服困难,积极支持局党委工作,力所能及的为司法行政工作建言献策,凝聚正能量,发挥好余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