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召开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全力推进保山工业集聚化发展

    2017-01-22 16:01 保山日报

    本网讯  昨日,我市召开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保山工业信息化发展的工作要求和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清形势,坚定信念,落实责任,全力推进保山工业集聚化发展。

    何伟指出,2016年,全市工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细化目标抓落实、优化环境促生产、全力以赴稳增长,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何伟强调,要深入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发挥“五大优势”、补齐“五大短板”、全力实施“六大工程”、做大做强“六大产业”、建设“六个保山”的总体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业集聚化”发展战略部署,以“工业攻坚年”为主题,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意识,着力推进“园中园”建设,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提高工业发展质量,优化发展环境,努力走出一条“调整型、创新型、特色型、绿色型、集聚型”的产业发展之路。

    何伟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全市工业集聚化发展的信念;要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工业经济攻坚战。重点要在提升传统工业上着力,在民营经济上着力,要在园区经济上着力,要在项目建设上着力,要在信息化提升上着力,要在改革创新上着力,要在投资上着力,要在招商上着力,要在落实上着力。

    会上,隆阳区、施甸县、工贸园区进行了交流发言,何伟与五县(市、区)、5个工业园区签订了《发展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