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老干部春节茶话会

    2017-01-20 10:15

    本网讯  1月16日,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浓情友谊,欢庆新春佳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丁自生出席会议并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支队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期间,组织老干部们参观了交通指挥中心、观看了保山交警支队党建工作先进事迹专题片。老干部们纷纷感到:近年来,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创新快速发展,队伍建设、科技强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等工作实现跨越发展,“保山经验”得到广泛推广,可喜可贺,感动欣慰和自豪。一致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交管工作,积极发挥余热献言献策,为保山经济跨越发展、为交警队伍争当排头兵发挥光和热。

    1_调整大小

    会上,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作出的历史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指出,保山公安交管工作的不断创新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离不开每一名公安交警人的贡献。支队党委始终把老干部管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定期组织开展活动,丰富老年生活。机关各部门、各基层单位要根据退休老干部的家庭实际情况,了解困难,上门服务,帮老干部所需,急老干部所急,为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并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发挥智慧优势、经验优势,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支持交管工作,为交管工作创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