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光银到腾冲市五合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01-20 09:51

    本网讯  1月19日,保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莅临五合乡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旅游等工作。

    杨光银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五合乡党政负责人关于基层党建、乡村旅游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的汇报,通过交谈进一步深入了解五合乡情和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杨光银对五合乡党委、政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相关要求。他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定要抓好党建,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切实做到党建+其他工作双推进;要通过全面推行党建+发展,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以创新意识不断打开工作局面,在重点工作推进中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亮点”,积极破解工作难题,在推动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中取得新成效。

    针对乡村旅游发展等工作,杨光银强调,五合要结合工作实际,一要先策划再规划,围绕龙江特大桥和小地方来做亮乡村旅游;二要做好集镇总体规划,围绕如何盘活集镇土地,壮大集体经济来做美乡村建设,推动服务业贸易发展;三要勇于担当,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通过抓党建推动其他工作开展,按照这个思路去想办法谋出路,只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乡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才能吸引游人来五合,带动乡村休闲旅游。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