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农村公路管养工作获省级表彰

    2017-01-19 15:35 保山日报 李 嫒

    本网讯 近日,全省公路工作会在昆明召开,会上对2016年公路养护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市交通运输局以全省考核第一的好成绩被评为2016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州市先进单位,昌宁县交通运输局被评为县级先进单位,昌宁县漭水镇管理所被评为先进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所。

    2016年,我市农村公路统计列养里程11251.82公里,占全市通车里程13488公里的83.41%。我市以创建“四好农村路”为目标,全面落实管养工作目标责任,着力推进养护管理的常态化、规范化、专业化。据统计,截至2016年年底,县道平均优良路率为63.27%,乡道平均优良路率为51.63%,村道平均优良路率为36.33%,实现了农村公路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