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农业局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

    2017-01-19 17:17 保山日报 段兴竹

    本网讯 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保山市农业局心系为保山农业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离退休干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离退休干部进行春节慰问的事项,并在职工大会上安排布置,要求各二级单位在春节前夕做好离退休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

    1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生维同领导班子一道,与机关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嘘寒问暖,促膝交谈,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身体状况,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座谈会上,段生维还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6年农业工作的主要成效及2017年工作思路:2016年全市农村经济总收入达380亿元,比上年增12.9%;农业总产值达250亿元,比上年增6.6%;农业增加值151亿元,比上年增6%;肉类总产47.3万吨,畜牧业综合产值115亿元,比上年分别增3.5%和6.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650元,同比增长12.6%;2017年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破解“三农”难题,增强创新能力,厚植发展优势,积极推进农业现代化。并对离退休干部一年来对农业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关心局里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局领导对老干部给予的关怀,让大家感受到了农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农业快速发展的今天感到欣慰和骄傲,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业工作,为农业工作的明天献计献策、增添正能量,希望农业工作再创新高。

    座谈会结束后,段生维一行又赶往市人民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的张泰智老人,详细询问张老病情,希望他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及慰问金。

    临近下午六点,段生维心中还牵挂着行动不便的万素清老人,驱车赶往老人家里,详细了解万老近期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万老对领导的关怀及慰问十分感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