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水长工业园区:情暖群众、心系大山,转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01-19 17:26 王文杰

    本网讯   近日,市水长工业园区深入到两个建档立卡贫困山村,开展春节慰问和走访活动,将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到群众当中。

    ——倾听。“我们有信心脱贫,要是再能给我们派一些技术指导员就好了……你们要多下来串串门……我家今年养了2头母猪能下2窝仔,今年收入光这块收入都7000多元了” ,一句句朴实带有信心的话语振奋着结对帮扶干部。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认真听取并记录好贫困户的具体想法和切实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要和身体状况,做到精准扶贫、精准帮扶。

    ——对话。帮扶干部在走访中及时传达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鼓励贫困户要积极战胜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目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不仅日常来走访了解,还将上面的大政方针讲给我们听”走访过程中一位困难群众讲到。

    “省委陈豪书记的讲话给我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一名村干部表示到,“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贪官切实反映出各级党委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决心”。

    ——监督。园区纪工委以走访为契机,深入调查了解干部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以及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的问题,征求广大群众对监督执纪方面的意见建议,要求村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并宣传好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加拒腐防变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参与监督,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切实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王文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