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传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7-01-19 15:17

    013

    本网讯 1月18日,腾冲市荷花镇汪李社区居委会内人声鼎沸,洋溢着欢声笑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带领宣传部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开展春节尉问暨文化进万家活动。活动以“演一场节目”“送一副春联”“拍一张照片”“开展一次义诊”“进一次农家”的方式,给群众们送去了丰厚的“年货”。

    001

    陈光俊指出,开展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扎实做好帮扶救助困难群众工作要求的务实举措。陈光俊对长期以来,对市委宣传部“挂包帮”“走转访”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保山监狱、富滇银行保山分行、河南商会、保山市人民医院、华人科技、保山天籁公司等单位和集体以及驻村工作队员和各位父老乡亲们表示感谢。同时,陈光俊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为讲述好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故事,传播好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放大好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声音,增加保山颜值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

    018

    012

    023 

    在汪李社区,陈光俊一行看望慰问了50户“挂包帮”结对户,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香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陈光俊还走访了自己的“挂包帮”结对户,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发展生产、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

    009

    当天,保山监狱、富滇银行和河南商会还为汪里社区捐赠了太阳能路灯建设款共计22万元。接着还举行了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演出活动,《花开盛世》《锦绣前程》等13个精彩节目相继登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004

    002

    006

    据悉,这次活动,市委宣传部共送去了价值4000元的慰问品和12000元慰问金,向困难群众赠送了70张棉被、50条毯子。此外,还协调市人民医院派出10名医生为社区各族群众免费体检看病,并发放了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专门请了3名摄影记者为社区28位老人免费照相装框;邀请了5名书法家为社区各族群众书写了500余副春联。(李洪才 李美兰 姜永华  李连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