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迅速兴起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

    2017-01-17 22:24

    00

    本网讯 1月17日,由市政府办、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环保局分别牵头组织的四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如火如荼开展了。宣讲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实例,详细解读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新热潮,使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05

    04

    03

    市政府办牵头组织的第二组宣讲报告会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针对我市发展就要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十个万亩”为抓手,在农业规模化上取得突破,坚持把规模发展理念贯穿农业发展全过程;以园区建设为抓手,在工业聚集化上取得突破,坚持以工业聚集化支撑保山跨越发展;以“三个万亩”为抓手,在城市生态化上取得突破,坚持以生态化引领城市发展;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在旅游品牌化上取得突破,坚持以品牌化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以“五网”建设为抓手,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突破,坚持把“五网”作为跨越发展的重要基础;以改革创新为抓手,在健全完善机制上取得突破,坚持把改革创新摆在全市发展的重要位置;以脱贫攻坚为抓手,在改善民生上取得突破,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民主法治为抓手,在社会治理上取得突破,坚持把社会治理法治化作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根本途径。

    06

    由市国土资源局牵头组织了第三组宣讲报告会,市教育局、市工信委等11家单位参加了该场报告会。会上回顾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阐述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指导原则和总体要求。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的第四组宣讲报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清时代背景,牢牢铭记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使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等8家单位聆听了该场宣讲报告。

    02 

    01

    市环保局牵头组织了第六组宣讲报告会,市国税局、市地震局等14家单位聆听了该场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上再一次强调了省第十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聚焦跨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起来,将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柔汐 连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