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深入扶贫挂钩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01-17 15:05 李敏

    本网讯  1月11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到扶贫挂钩村龙陵县龙山镇尹兆场社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区“三委”成员、党小组长及部分党员共45人参加了宣讲会。

    QQ图片20170117092837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志伟同志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和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同时并结合社区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三是要围绕脱贫攻坚,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宣讲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向尹兆场社区和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电脑、复印机等设备,对龙陵县龙山镇尹兆场社区2016年考取大学的15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

    QQ图片20170117092853

    随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向29户结对帮扶户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为其发放了棉衣、棉被和慰问金。(李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