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工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扶贫挂钩村开展走访及春节慰问活动

    2017-01-17 14:52 周应水

    本网讯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挂钩扶贫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工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及春节慰活动。

    干部职工们通过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农户座谈,与乡、村干部了解情况,更深入地了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贫困户发展生产改善生产情况,目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向贫困户解读党的方针政策,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措施,使贫困户更加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通过民情民意调查,为下步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

    考虑到春节将至,为让贫困农户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干部职工们从自己不高的收入中拿出资金,给每户贫困户送去春节慰问金,还为五合完小的学生捐赠了30套运动服。(周应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