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芒棒

    2017-01-13 10:46 邹鸿飞

    本网讯 1月12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趁芒棒赶集之日,由腾冲市委宣传部牵头,市纪委、教育局等20多家部门到芒棒镇开展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IMG_3134

    IMG_3160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前来赶集群众的关注,在现场,参加活动的市直单位向群众们发放了法律、科技、环保、医疗卫生、计划生育等科普资料;在市人民医院义诊点前,医生们免费为群众提供测血压、血糖等医疗保健服务,接受健康咨询;在市文联义务书写春联点前,书法爱好者在现场挥毫泼墨送春联,一幅幅春联成为此次活动的“抢手货”;随后,市文化馆、艺术团的老师围绕文明新风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通过舞蹈、小品、歌唱等形式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据悉,此次“三下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为200余户群众写(送)春联,捐赠图书200余册,活动内涵丰富,贴近实际并富有成效,深受群众们一致好评。(邹鸿飞 )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