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7-01-13 15:20 张赛芹 何璇

    本网讯 1月10日至12日,昌宁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慰问组开展2017年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对全县离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属、局党总支困难党员和本单位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现场%20(3)

    慰问组深入老干部和老党员家中对他们进行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每到一户,慰问组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了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借此机会向老干部传达“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主要精神,并充分肯定昌宁每一步发展进步都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都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老干部坚定的立场信念、崇高的精神风范、优良的传统作风,永远值得学习、继承和发扬。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老干部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一步一个脚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老干部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契合老干部的期待,奋力开创昌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同时慰问组还征求了老干部对县委政府工作以及全县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激励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昌宁各项社会事业的改革发展,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继续为昌宁新发展献计献策。(张赛芹 何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