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2017年春运工作全面启动

    2017-01-13 08:54 李连杰

    04

    本网讯  1月12日,我市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在保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标志着我市2017年春运工作全面启动。

    市交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两客一危”机动车驾驶人、驾驶人培训学校工作人员和部分驾驶人代表、保山城区交通民警共28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05

    06

    02

    01

    03

    2017年春运于1月13日(农历腊月十六)启动,至2月21日(农历正月二十五)结束,共计40天。在春运期间,我市将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精心组织开展春运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和道路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加大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力度,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和运输车辆管控,大力开展校车集中整治,进一步夯实全市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的基础,进一步强化全市道路运输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增强“两客一危”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2017年春运工作平安顺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走得了、走得好”。

    07

    08

    11

    10

    09

    14

    12

    13

    15

    启动仪式上,交警部门通报了近年来“两客一危”交通事故违法情况,并对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作了要求,客运企业代表、客运车辆驾驶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同时,现场人员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宣誓,并为驾驶员及广大市民赠春联、送祝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