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启动新一轮退耕还林专项整治

    2017-01-12 11:08 保山日报 段修泽

    近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退耕还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贯彻落实全国退耕还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着力解决我市退耕还林存在的突出问题,巩固前一轮退耕还林成果,推进新一轮退耕还林顺利实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退耕还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开展退耕还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市、区)林业局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检查群众关注的、有反映、有举报的热点问题;二是要强化政策执行,重点检查新一轮退耕还林任务是否按计划完成,是否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存在侵害退耕农民利益等问题;三是要监管资金使用,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截留、挤占、挪用退耕还林补助资金以及种苗造林费是否按规定使用等问题;四是要加强工程管理,重点检查新一轮退耕还林成活及保存率是否达到要求、档案管理是否规范等问题;五是各工程县要及时成立退耕还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结合市级实施方案和各地实际尽快制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围绕信访案件、政策执行、资金使用、工程管理4个重点内容,成立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安排必要的工作经费,按要求开展自检自查,在2017年2月20日前完成县级自检自查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