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三下乡”志愿者到北海送温暖

    2017-01-11 15:14 秦飞

    本网讯 1月9日,腾冲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北海乡中心小学举行。此次“三下乡”活动由腾冲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纪委、市教育局、市文广局、市农业局等20余个部门参加。

    104A8407

    104A8475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现行政策和实用技术宣传,又有精彩的文艺演出;既有义务身体健康检查,又有免费图书赠送;既有送春联、送福活动,又有拍摄全家福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的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给北海群众送来了暖心、贴心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一系列惠民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好评,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惠民大餐,群众们纷纷表示期待下次活动的到来。

    据悉,此次“三下乡”活动共到四个乡镇举行,北海乡为活动的第一站。(秦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