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联召集市级文联系统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2017-01-04 09:50 李活顺 张春晓

    本网讯  日前,市文联组织召开市级文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市文联系统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QQ图片20170104093829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深刻透彻,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让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文联组织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增强全市文艺工作者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用讲话精神来指导文联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全市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文艺界行风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扎实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增进人民情怀,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要不断创新协会联络协调机制,团结全市文艺工作者力量广泛开展主题文艺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保山市委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进行了原文学习。  (李活顺 张春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