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金鸡高歌唱新年 夕阳多彩花正艳

    2017-01-03 15:26 保山日报

    DSC_0390

    舞蹈《幸福的日子舞起来》

    一曲喜迎春,让春天的脚步渐行渐近,12月30日正午的保山市老年大学里,老年朋友们用歌声唤醒春天,用舞姿拥抱春天,用他们特有的热情与干劲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市老年大学成立15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全体教师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办学质量和规模名列全省州(市)老年大学第三位,2016年还被评为我省首批老年大学示范校。每年岁末的迎新文艺演出,是保山市老年大学的惯例。老年朋友们用演出回望一年的学习成果,用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为了准备文艺演出,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编排、精心准备,力求以最好的面貌展示一年的收获,也用最好的状态开启新的一年。  

    DSC_0445

    阳光老人们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迎新活动新增了“阳光老人”表彰环节。“阳光老人”评选是学校为促进健康积极的学风、校风,通过示范带动作用,把老年大学建成“老年人之家”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活动一经提议,就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支持和响应。评选活动分60-70、71-80、81-90、寿星四个年龄段,从4661名学员中推荐出485名候选人,按照得票数量,选出12名“阳光老人”,经过公示无异议即授予“阳光老人”称号。当天的迎新演出对首次评选的符杰(90岁)、冉世富(92岁)等12位“阳光老人”进行了表彰。校方表示,希望此举能鼓励广大老年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阳光老人”,让晚年生活更健康、更充实。  

    DSC_0332 

    当天中午的演出,在老年大学新成立的乐团表演的器乐合奏《喜迎春》中拉开序幕,随后的大合唱、花灯剧、民族舞蹈、健身气功、柔力球、英语诗朗诵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引来现场老年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DSC_0387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出席当天的活动并讲话。  

    DSC_0266 

    DSC_028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