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时提出为保山跨越发展凝心聚力

    2017-01-03 14:54 保山日报

    本网讯 2016年12月3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赵德光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上下结合、承前启后、主题突出、操作性强、内容精炼、文风清新,为做好明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的成功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吹响了保山跨越发展的“冲锋号”。

    会议要求,宣传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市“十三五”开局取得的显著成绩,清晰认识我市跨越发展存在的四个方面不足和面临的机遇挑战,准确把握推进跨越发展必须坚持的五条原则和做好明年工作的“八个抓手、八个突破”,深入贯彻落实“六个从严”要求,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把全会精神作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来学习贯彻,把它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组织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使报告主要精神深入人心、刻骨铭心。要组织社科理论专家开展理论研究阐释,为实现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理论支撑。一报一网一台要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开辟专栏、专版,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为实现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唱响最强音,提供强大正能量。(石 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