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送计下乡 服务上门

    市文广局组织保山市文化专家分团开展基层服务活动

    2017-01-03 11:22

    本网讯  元旦前后,市文广局组织保山市文化专家分团开展下乡送服务上门活动,助推了基层文化的繁荣。一是指导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试点工作。2016年12月29日专家深入到隆阳区芒宽乡敢顶社区和新光社区,潞江镇新寨社区,围绕如何充分利用省、市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试点直接服务群众进行了现场指导。二是全程策划和编导了龙陵县勐糯镇的脱贫攻坚专场文艺晚会。三是参与了龙陵县碧寨乡第二届山歌策划会,现场提出了详细的策划意见。

    元旦前后5天,市级文化专家分团成员积极参与策划、编导、组织各类群众活动,达11场次。做到了专家“送计下乡,服务上门”,基层和服务单位在家门口就得到了市内顶级服务,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