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让即将返家大学生享用“安全盛宴”喜迎新年

    2016-12-30 11:14 李树明 李佳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由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保山公安消防支队及保山学院大学生“与法同行”协会共同举办的“校园安全警营开放日”活动在保山学院校园举行。

    IMG_2478

    IMG_2519

    下午两点半,保山学院梓苑旁笑语欢歌,学院的350余名大学生代表和交警、消防官兵来到了活动现场。保山交警民警首先向大学生们介绍了保山公安交警开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攻坚行动情况和新年小长假、春节长假安全出行攻略。接下来,交警直属大队民警为大学生们展示了交警执勤执法中常用的单警装备。面对酒精测试仪、防刺手套、手铐、盾牌等平时只在电视里见过的装备,同学们兴奋的围了上来,问了很多问题,在民警讲解使用方法后,有的同学还进行了亲身体验,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IMG_2496

    活动中,“全国最美交警”直属一大队长马红还就保山中心城区“创卫”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情况和校园交通安全工作,向《保山学院学报》记者团记者作了介绍。

    IMG_2549

    保山学院大学生“与法同行”协会会长李海林说:“我们大学生‘与法同行’协会对此次活动作了充分准备工作,上午就开始发放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宣传单,全学院8500多名师生都受到了安全教育。今天举办这样大规模的警营开放日活动意义重大,有利于提升同学们交通安全意识,让同学们返家时,可以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知识与亲人、朋友互动,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一个幸福平安的新年。”(李树明   李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