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我市建设一批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2016-12-30 11:18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全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加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居家养老服务,市民政局、市老龄办深入调研,统筹安排,决定充分整合利用村级现有资源,建设一批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是以方便和服务老年人为宗旨,在充分调查了解大多数老年人的喜好和需求的基础上,整合利用基层老年活动场所(站、点)、文化体育、老年协会、农村幸福院以及可置换利用的卫生、教育闲置场所等各种社会资源建设养老服务设施,通过设施改造,增强服务功能,转型升级为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目前,全市已投入福彩公益金204万元,提升改造25个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以此丰富村级养老服务功能,有效增强村(社区)养老服务可持续发展活力。(市老龄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