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板桥镇:将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

    2016-12-30 11:24 杨林艳

    本网讯  近日,随着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板桥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班子会议上集中学,树立学习高姿态。12月19日,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上午刚刚召开,当天晚上,板桥镇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会议,通过视频、材料等方式集中学习了本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上,党委书记吴适要求:在广大干部职工中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中心工作相结合,要把学习贯穿工作始终。

    工作任务中分组学,确保学习有实效。为确保学习出实效,工作、学习两不误,板桥镇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永昌路延长线拆迁和农贸市场二期征地工作结合起来,分四个工作组,以分管领导领学的方式,在涉及工作任务的村委会带领镇村干部学习,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名镇村干部中,确保干部学有所思,将精神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促进工作见实效。(杨林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 杨清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